请党放心,战“疫”有我(四十)——文法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升本1班王慧敏同学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2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袭击了安阳这座不起眼的北方小城。“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在这样特殊的时刻,文法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升本2班王慧敏同学加入到了抗疫志愿者队伍中。

在社区工作人员安排下,王慧敏在安阳市龙安区太行街道龙兴社区对进出人员进行排查和登记,协助医护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检测登记。对于社区里行动不便和居家隔离的人员,志愿者们配合医护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王慧敏和其他志愿者同心协力协助社区高效、安全、有序地开展工作,她表示:“时刻发扬学生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这是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应该做的!”

历史已然证明,重大风险挑战之下,更能激发一个国家、一个民族面对困难昂扬的斗志和团结的力量。如果每个人都能够发出行动的光芒,中国必将是一轮闪耀的太阳!相信在众志成城的努力下,我的家乡能够在这时代的考题中写就完美的抗疫答卷!(文/文法学院 王卫丽 审核/刘晓川)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