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四方馆”读书分享会社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朱眉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郑玲玲

为推动社团良性发展,及早为新的社团成员明确社团发展的方向。11月22日中午12点半,“四方馆”读书分享会社团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莅临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文法学院社团指导教师王松洁、李群锋,文法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社员。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韩祥林主持。

大会开始,韩祥林对社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活动计划进行详细介绍。他强调了读书分享会作为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要不断鼓励社团成员积极参与到读书分享会活动中来,并提出了关于举办活动前准备工作的具体建议和意见,社员们认真倾听韩祥林的发言。然后,同学们就社团活动的组织和策划进行了小组讨论,同时也提出自己对社团工作尚存疑问的细节问题,韩祥林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会议最后,王松洁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社团之间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才能打造出促进文法学子发展的优质社团。

本次会议有利于促进社团信息交流,提高社团组织效率,对文法学院的社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文/文法学院 朱眉)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