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模拟法庭社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张璘翰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郑玲玲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明确社团发展的方向和重点,文法学院模拟法庭社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1月22日13点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召开。文法学院社团指导老师王松洁、李群锋,文法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模拟法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文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韩祥林主持。

会议伊始,李群锋从社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工作重点两方面进行了讲述。他强调要以高标准进行自我要求与内部审查,以高效优质的方法推进社团工作的开展,从而助力模拟法庭社团的成长。接着,韩祥林从工作对接方面做了补充和细致规划,全体社员积极记录并给予热烈回应。最后,王松洁表示,文法学院模拟法庭社团之前有优异的成绩,在学生成长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王老师鼓励新的社团成员们再接再厉,创造新的成绩。

本次会议为社员们明确了社团工作的内容,强调了对接重点与细节,阐明了社团发展的重要意义,有力推进了模拟法庭社团的进步。

(文/文法学院 张璘翰)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