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豫闽台民俗文化春苗社社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李菲阳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郑玲玲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文法学院社团文化建设。11月22日中午12点,豫闽台民俗文化春苗社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文法学院社团指导老师李群锋、王松洁,文法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社团全体社员参加此次大会。文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韩祥林主持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韩祥林从社团的注册考评讲解,详细介绍了社团的日常活动,包括策划书的格式内容和活动举办后的总结反思,举办活动的规范性和策划案的格式准确度。接下来,他围绕材料留存、期末考评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回答社团成员的问题。会议结束时,李群锋作总结,他鼓励社团成员积极参加校内外社团活动,不断展现社团风采,同时表达了对社团蓬勃发展的期望。

本次会议使新成员对社团的具体工作有了清晰的了解,有利于社团活动的顺利进行,推动了文法学院各社团之间的协同发展。

(文/文法学院李菲阳)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