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法庭召开新一届社员迎新大会

作者:李群锋 时间:2023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郑玲玲

2023年11月9日18:00,文法学院第20届模拟法庭迎新会在实训A511举行,指导老师李群锋、模拟法庭庭长、副庭长、部门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此次迎新大会。

模拟法庭社团走过整整二十载,回望过去,展望今朝,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涌入,模拟法庭的规模随之壮大和发展。五大部门各司其职,共同带领模拟法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在本次的迎新会中,庭长代表社团发言,她欢迎新一届成员的加入,接下来对模拟法庭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指导教师李群锋对全体社团成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重视对本专业知识的学习,将专业知识更好的运用到实践和法律实务中,拓宽法律知识面,提升综合能力。

紧接着新一届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各部门的干部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新成员的欢迎。最后由社会实践组的一曲《奢香夫人》将本次迎新大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迎新会让大家了解到身为法学生的职责和义务所在,大家表示将以社团为平台,认真学习法律知识,积极参加法律实践,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