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为镜 来者可追——文法学院四方馆读书会学生社团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朱眉 时间:2023年6月2日 责任编辑:郑玲玲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加强学生社团工作的文件,表彰典型、树立榜样,推动新时期学生社团创新发展,5月31日,文法学院“四方馆”读书会召开2023年学生社团第二次全体会议。社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副社长宋迎涛就本学期“四方馆”读书会指导和管理工作作出相关报告,并以“总结社团发展经验,规范和促进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未来社团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他强调构建“稳定而有活力”的学生社团组织,要把握正确方向、坚持思想引领、服务成长成才、坚守安全底线、推动学生社团可持续发展。之后,各社团成员就自己最近的工作和生活做了汇报,并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期待未来能在社团中学习更多东西,丰富自己的视野。最后,社长郜佳表示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三全育人”的重要环节、“五育并举”的重要抓手。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社团定位,明晰指导责任,突出强调“政治关”、“安全关”、“引领度”、“覆盖度”、“特色性”、“专业性”,推动社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此次会议共同推动“四方馆”读书会社团工作取得新成绩,建设迈上新台阶,事业实现新发展。

(文/文法学院 朱眉)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