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苗社第二次社团全体会议

作者:李晨阳 时间:2023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了让2022级新社员更加了解春苗社,更好地开展社团活动。春苗社于5月26日下午5点在道镕楼217教室召开了第二次社团全体会议,会议由社长李晨阳主持。

本次会议以“宣讲社团章程,增强社员凝聚力”为主题,李晨阳从五个方面对春苗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首先进行的是社团介绍环节,春苗社是豫闽台民俗文化研究所的外围组织性质的学生志愿者团体,并协助豫闽台民俗文化研究所调查、搜集和整理各民族民俗文化。接着是社团业务方面,春苗社主要负责搜集、整理民俗文化资料,以及跟随老师学习民俗学基础理论,此外还会开展民俗文化作业、举办讲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李晨阳又从社员权利、入会程序和社员义务三方面对社团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让新社员对社团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会议的最后,各部长以及新社员代表进行发言并对社团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新社员对春苗社的章程与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社团的工作内容,让他们更有信心、有把握去为春苗社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此次会议也增强了社员间的凝聚力,使全体社员集中智慧、团结一致,助推春苗社发展向上向好。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