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过处惊蛰起 龙马精神奋进时——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春季培训会

作者:张璘翰 时间:2024年3月7日 责任编辑:郑玲玲

为振奋团干部拼搏精神,凝聚团组织奋斗力量。3月5日中午12点,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学1号楼118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春季培训会。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文法学院辅导员于晔老师。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李亦煊主持会议,文法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部长到会学习。

会议伊始,于晔老师以“凝心聚力再出发,知行守正开新篇”为主题,带领团干部们重温党史故事,通过讲述红旗渠的艰辛建设历程,帮助团干部们领悟党的为民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提升综合实践能力与思政水平。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郭岱宇通过问答形式巩固红色知识,团干部们用精确无误的答案展现扎实的知识储备。最后,李亦煊号召大家不忘初心,在新的学期攻坚克难,不断进步,为团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增强了团干部们的团结精神,提升了思想政治水平,推动了新学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文法学院 张璘翰)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