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追卓越 携手共进促发展——文法学院辩论队、主持队和演讲队成立大会

作者:杨文静 时间:2024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郑玲玲

为促进文法学院学生会在辩论、主持和演讲方面的发展,壮大团队力量。3月20日中午12点在教一楼314召开2023级辩论队、主持队和演讲队成立大会。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文法学院院长、校演讲与辩论协会指导老师、校辩论队指导老师段丰乐,文法学院辅导员于晔、李晓田,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李亦煊,副主席韩祥林、王艺静。学习部全体部长及“三小队”成员到场参会。

在主持人李瑞佳的介绍下,成立大会拉开序幕。首先,2021级主持队队长代雪灵做工作总结发言,她为队伍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提醒“三小”队队员们应在学习和工作之间做好合理安排,并对队员给予鼓励。其次,2022级辩论队副队长赵世豪为“三小队”成员宣读队规。接着,韩祥林公布各队队员名单并请各队队员依次做自我介绍。随后,2022级演讲队队长林佳音上台发言,表示自己处在团队中与队伍一同成长进步,“三小队”的未来十分可期。接着,由辩论队、主持队和演讲队队长带领各队成员庄严宣誓。最后,段丰乐院长做出寄语,以语言是人类用于沟通最重要的途径开题,结合自身经历,表明对辩论、主持和演讲的态度,为“三小队”未来的发展提供经验、号召“三小队”成员认真学习、勤于训练、勇于表达、团结协作,创造文法学院辩论、主持和演讲新的篇章。

本次活动明确了学习部“三小队”的目标和使命,促进了“三小队”的团结凝聚,为“三小队”的蓬勃发展注入活力。

(文/文法学院 杨文静)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