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奋蹄——文法学院举行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肖娅婷 时间:2024年1月8日 责任编辑:郑玲玲

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厚植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充分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1月5日上午9点,文法学院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于教学1号楼118教室展开。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和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参会。本次会议由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一桢主持。

团支书代表依次进行述职报告。他们围绕“三力一度”等方面介绍年度共青团工作成绩和不足,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鼓励团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打造一个具有强大号召力和凝聚力的团支部,根据活动开展的现实情况总结出改进之处,为下一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郑玲玲做点评发言,肯定了各支部在本年度共青团工作中的成绩,鼓励大家继承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在服务大局中体现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在从严治团中呈现新的气象,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

(文/文法学院 肖娅婷)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