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暑期前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24 责任编辑:段丰乐

6月20日下午,文法学院于314会议室召开暑期前安全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全院教职工,院长段丰乐主持会议,杨明志书记进行了工作安排和部署。

杨书记首先传达了6月19日学校党政联习会上校领导有关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与要求,强调根据学校有关指示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各教研室老师和辅导员老师要充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假前和假期切实做好安全教育、督查和防范工作,特别是辅导员老师一定要深入学生教室、学生宿舍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切实增强学生“六防”意识,提高“反邪教”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管理,做好假前特别是假期中学生安全管理,利用班干和班群安全信息报送制,时刻做好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力求确保文法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暑期生活,以愉快的心情拥抱新的学期!(供稿人:王卫丽)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