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全能神”邪教 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思想政治理论课反全能神教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6-21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了避免“全能神”邪教入侵校园,提高大学生对邪教的认识,维护良好的校园风气,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学生于6月20日下午在道镕楼419教室举办了以“反全能神教”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长的主持下,本次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班长对本次班会的主题进行阐释,让大家对全能神教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大家共同观看反“全能神”邪教视频,向大家全面揭露了“全能神”邪教“散播末日谣言,骗人入教再强制‘奉献’财产”、“设立‘护法队’对付不信教群众”、“招远女子当街被打死,凶手为‘全能神教’教徒”等邪恶行径。视频用简单易懂的形式和通俗明白的语言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全能神”邪教教惨绝人性的本质。最后,班干部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发言。班干希望大家能够擦亮眼睛,小心邪教陷阱,不受邪教诱惑,做一个思想有高度的优秀新青年。

本次反全能神教主题班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全能神”等邪教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警惕性,有利于提高同学们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有利于校园良好风气的形成。(供稿人:赵婷婷)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