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0 责任编辑:段丰乐

6月19日下午,文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教学1号楼314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各支部委员和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刘建辉老师主持。

首先,张甜梦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张甜梦老师提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主要强调广大党员要思想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和知性行统一。身为学生党员要在学习上发挥主观能动性,带动身边的同学学好专业知识、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模范表率作用。

其次,陈默和刘盟巍两位同学作为优秀党员代表讲述了自己身为党员是如何在“学习强国”APP进行理论学习,以及表达了自己通过学习得到的感悟与体会。陈默同学谈到他通过学习获得了更多的专业技能知识以及能够及时了解时事热点,为自己的生活与学习带来了改变。刘盟巍同学则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以严谨的态度进行学习,加强对于新闻和时事的了解。

最后,杨明志书记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杨书记首先对今年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和祝贺。接着,他介绍了两位毕业生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嘱咐各位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积极进取,向优秀党员学习。他表示党员同志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要认真对待,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帮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供稿人:马艺帆 李雪艳)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