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0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6月5日下午13点文法学院法学教研室在116办公室205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出席本次党课的有文法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全体成员。

文法学院党总支纪律委员兼教工第二支部书记田妍妍同志首先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然后就十九大报告中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主要内容进行精讲解读。当前我们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期,能否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力量,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考研。我们党员干部只有坚守信仰,扛好旗帜,永远跟党走,才能保持方向不偏、立场不移。

会上各位教工党员就本次党课学习发表了心得体会,作为高校教师不仅要学习十九大精神,还要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报告的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只有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遵守党章、践行誓言,纯洁党性、坚定信仰,才能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不会走岔路、走歪路、走邪路。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党员老师们深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白了以后努力的方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中去。(供稿人:田妍妍)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