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总支庆七一系列活动 ——党课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9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有关党的知识储备,不断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态度,检查和督促他们的党课学习情况,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文法学院党总支对本学期参加学校党课学习同学的党课笔记举行了评选活动。

党课笔记代表着入党分子对入党的重视程度和态度,以及学习和入党的动机,同时也督促入党积极分子从党课笔记中反思自己和党员的差距,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不愧对党员这个称号。文法学院党总支杨明志书记亲临评选现场,查看评选标准和评选过程,保证评选公平公正公开。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此次评选,院党总支就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的笔记完整度以及工整程度进行了评定划分。评选过程中,积极分子用三色笔的标记,圈圈点点的勾勒,结构清晰的党课知识网络图解,参评同学的笔记条条罗列,观点鲜明,内容系统,字迹工整,足以可见同学们对于入党的态度:要以实际行动入党,端正入党动机。

此次党课笔记评选活动通过评选小组的认真评选,选出了优秀党课笔记名单。

一等奖:石孟欣;

二等奖:赵伟崴 朱莉娜;

三等奖:杨怡 赵子琪 刘珂珂;

优秀奖:唐晓理 马雅莉 承文杰。

此次党课笔记评选活动,提高了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对党课培训的重视程度,同时为以后的党课培训营造了更加积极的氛围,促进党课学风建设。(供稿人:张甜梦 赵一铭)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