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文法学院团委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9-06-19 责任编辑:段丰乐

时光荏苒,又一学期即将画上圆满句号。6月18日中午12点10分,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号楼314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工作总结会议。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文法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到场参加。

首先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大家梳理了本部门一学期来的主要工作,总结了经验与不足,分享了担任团学干部期间在人际交往、处事能力等方面的收获。随后郑老师发言,她肯定了本届团学干部的突出表现,对今年团学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同时郑老师又指出团学工作中尚存在的不足,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昂扬向上的风貌。最后,对下学期初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工作重点。

本次团学工作总结会议不仅是对本学期工作得失的总结,也对文法学院团学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为下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文学中心)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