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tybtw

3月20日上午九点,按照学校党委和体育学院党总支的部署,体育学院组织学院全体辅导员、无课教师、无课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认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议的现场直播。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副院长张王利也参加了收看。教职工和学生们分别在体育馆会议室、多媒体教室等地方认真观看,细心聆听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

在观看会议闭幕式过程中,全体师生全神贯注地听报告,并且不时的作着笔记。会议过后,全体师生开始有序的发言,交流心得体会,表达自己的感想。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说: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胜利的、团结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意志体现,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集体,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步紧跟一步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建工学院、体育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为建设一流民办大学而努力工作!

14级社会体育班党员曾聪同学说:“国家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这次全国两会确定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对于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我党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党提高执政能力和效率,提高工作水平。认真学习贯彻2018年两会精神,是我们作为普通学生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在实际生活学习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成绩。”

15级社会体育班入党积极分子申振江说:“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着力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国家是关心人们的利益,永远把人民放在第一位。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无论干什么,无论工作还是学习,都要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奋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一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无论身居多高的职位,都必须牢记我们的共和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努力学习,认真做事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为学校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供稿 体育学院 于倩)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