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体专业学生房雪蕊等23人参加2017年河南省足球国家一级、三级裁判员培训班考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高建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tybtw

2017年10月19日至21日,经我校体育学院推荐,河南省足球协会审核批准,我院房雪蕊等23名同学参加2017年河南省足球国家一级、三级裁判员培训班考证学习。本次考证学习工作由体育学院校园足球管理办公室马少鹏老师带队参加。

15级社体专业学生房雪蕊等23位同学曾多次执法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赛、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超级联赛、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草根联赛等多项比赛,并多次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同学,均从体育学院社体专业和校足球队队员中选拔。

由河南省足球协会主办,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河南省足球国家一级、三级裁判员培训班为期3天,专门聘请具有多年一线工作经历的国内、省内著名裁判讲师团队授课,我校学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班纪律规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完成本次培训班的所有课程,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核。

体育学院15级社体专业房雪蕊同学返校后表示∶裁判法是社体专业必修课程,在这3天的时间里,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切实提高了自身的裁判员业务水平,加深了对足球裁判法的理解。更重要的是,此行与全省各高校体育专业学生的交流,对我专业发展以及校园足球的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中,除了完成学生的本职学习任务外,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协助老师开展我校校园足球联赛,增强我校校园足球文化建设,提升校园足球氛围。希望日后还能多多参与到这样的培训中来,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为中国校园足球和我校校园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感谢学校和体育学院对我的培养,感谢升达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给予的平台和机会。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