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学院师生载誉归来 圆满完成省招办体育高招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高建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tybtw

3月24日,我校招生就业处接省招生工作办公室书面函件,邀请我校体育学院黄志诚、王洢楠两位老师和社会体育专业45名学生赴登封参加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裁判工作。考试于3月24日至4月15日在考试基地登封市进行。考试历时三周,体育学院师生以出色的工作和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此次参加河南省体育术科考试裁判工作是我校体育学院第二次承担该项工作。

本次体育裁判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和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3月19日,由省招办下派专业技术人员对我校59名学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业培训,最后进行了考核工作,按个人的操作熟练度以及正确率确定了45个最终名单。

体育学院师生在登封工作期间,认真履行裁判工作职责,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发扬升达学子吃苦耐劳勤奋好学的精神,获得了各高校老师及省招办领导的一致好评。我校师生的裁判工作展现了学校的良好风貌,宣传了升达形象,提升了我校在社会上的美誉度。为慰问参加裁判工作的师生,感谢省招办的领导并巩固合作关系,我校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副院长张王利于4月11日下午赴登封看望慰问师生并与省招办相关领导在一起交流, 其中我校学生阔旭光、夏英健、王磊、赵许阳、杨丙仑、赵朝阳因表现突出,被省招办领导提出表扬,并颁发纪念品。

4月15日,我校45名学生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顺利返校。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副院长张王利、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巴义然老师到体育馆门口迎接。丁院长即兴致词。他说,体育学院师生能参与此次工作,这是升达荣誉的象征,也是升达的名片。我们升达学院作为民办高校能参与到国家级考试工作中,这是升达的骄傲。丁院长说,参加裁判工作,是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设置,进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能总结经验,思考心得,继续夯实专业素质,提高专业技能,顺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方向,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石。

最后,丁院长向载誉归来的全体师生再次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合影留念。

(图文 体育学院 高建涛)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