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管理学院“筑梦青春,‘就’在当下”企业宣讲系列(二十二)

作者:刘可欣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促进毕业生的进一步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我管理学院邀请多家企业到校开展宣讲活动。

2023年10月30日中午12点30分,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教学楼2-208举行。

本次宣讲会负责人是来自银基冰雪酒店的李女士,她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度假区所有产业的宣传视频,让大家对企业有一些了解,告诉同学们本次招聘主要针对银基冰雪酒店,但同时也会有其他岗位提供给实习生,如果对另外的岗位有兴趣她也可以帮忙询问一下。

首先,负责人介绍了员工的住宿条件,员工餐厅,实习生薪酬及福利,餐补等内容,表现出了优渥的条件,也有令人心动的双休和员工活动。

紧接着,她讲述了同学们最感兴趣的招聘岗位,人数,工作内容,实习期长短,将每个岗位的优势和劣势都清楚的告诉了大家,让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更适合的岗位。随后,她请大家尽情提问,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同时邀请大家进入群聊,将大家感兴趣的内容和图片分享在群里,整个会场气氛非常活跃。

最后,对该企业感兴趣的,有意愿进入的同学留了下来,进一步询问更多情况,有几位同学在现场确定想要加入,于是当场填写了个人信息登记表,等联系好时间后可以直接入职。

本次企业宣讲会,是为了加强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关系,拓宽就业渠道,同时也是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更清楚的认知,在毕业季顺利就业。

刘可欣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