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管理学院“筑梦青春,‘就’在当下”企业宣讲系列(二十一)

作者:姜亚停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我校特邀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企业代表于2023年10月26日下午来我校开展企业宣讲会。

首先,企业代表人向同学们说明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随后,代表人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行业优势,发展前景,应聘条件等。并通过视频向同学们直观地展示了企业的规模,该企业在400个城市运营3800余家酒店,打造中高端市场,具有明显的行业优势。与此同时,代表人还介绍了该企业的岗位计划,优质学习资源,岗位晋升路径以及员工优良品质。在介绍过程中不断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调动同学们积极性活跃性。最后,企业代表人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使同学们对该企业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

本次宣讲会在企业代表人和同学们的互相配合下圆满结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选择,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姜亚停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