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祖鹏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适应国家发展大势和时代要求,增强“四个自信”,2024年3月10日-11日,管理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利用课余时间在教学楼举办以“坚持‘四个自信’,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班级团支部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主要负责。各班级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以分组演讲、小组讨论、总结分享三个环节分别进行。其中小组讨论环节,以“如何在坚定‘四个自信’的道路上贡献青年力量”为主题,展开激励的讨论,帮助团员和青年深刻感悟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坚定“四个自信”是本次团课的主题,更是团员和青年未来发展及国家发展的指导思想。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青年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鼓励团员和青年有序参与社会主义民生政治实践,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祖鹏阳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