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习2019年河南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

作者:刘宪 时间:2019-05-17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河南省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管理学院集中学习了2019年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5月16日14:00时, 在2号教学楼209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政治学习。管理学院张小雁书记、唐云副院长、行政秘书许广庆、教学秘书朱影影、全体教职工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传达了此次会议的精神。4月29日,省委、省政府在省人民会堂召开全省教育大会,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就,分析了教育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会议强调,推进教育现代化,要深刻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把为党育人的鲜明底色越擦越亮;要聚焦立德树人,抓牢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根本任务;要紧盯重点难点,不断把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推向深入;要科学统筹,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提供坚强保证。

这次大会旨在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为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原出彩,河南振兴做贡献。

(管理学院 刘宪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