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江东华 时间:2019-08-31 责任编辑:江东华

为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做好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2019年8月30日10:0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二号楼209召开党总支部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参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许广庆,党总支委员江东华及各党支部书记。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结合学院目前的主要工作和教职工、学生关注的问题,探讨了如何有效地开展工作。首先书记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总体上呈现出一个良好的态势。随后她指出,我们的基层干部在紧密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方面还是有欠缺,要学会随时随地的开展工作。各支部书记要结合日常实际工作,灵活多样地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以支部为单位组织落实主题活动内容,每周进行“三会一课”政治学习,并做好笔记,每月审查一次。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支部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为以后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行政工作、学生工作中如何有效开展总支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等问题打好了基础。

(管理学院 宋清敏/文 李超文/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