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进教职工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作者:王智鹏 时间:2019-08-31 责任编辑:张小雁

党的十九大以来,弘扬正风气,传递正能量,已经成为当前时代的主旋律。2019年8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教学2号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廉洁自律专题会议,为新进员工进行了一场党风廉政教育。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

张书记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教师更要持续坚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要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实施办法》和《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规定》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

在会上张书记与新进教职员工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以及新任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支部书记责任书。

新进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从自身抓起,树立榜样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管理学院 王智鹏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