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之红色年轮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李娜 时间:2019-05-28 责任编辑:江东华

为了加强第九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史的深刻了解以及提高他们的党性修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4月10日开展了“筑梦青春之红色年轮”活动。

“红色年轮”活动是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微信群里进行红色历史故事演讲,由活动负责人对其演讲进行打分评定从而选出优秀的演讲人员。通过演讲红色历史事件也可以提高第九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史知识的重要性的意识。

为检验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史掌握的程度,活动负责人将他们的演讲内容以试卷的形式对其进行知识掌握程度测验。

通过此方式,他们不仅提高了对党史的了解程度,也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养和党性修养。活动结束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也对此次活动表现优异的人进行了嘉奖,以此保持他们的认真程度和积极性。

通过“筑梦青春之红色年轮”活动,第九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和党性修养,能够以点带面让更多的人深刻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展现新时代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风采。

(管理学院 赵明惠/图 李娜/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