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浮志欣 时间:2019-05-24 责任编辑:江东华

为响应校领导的号召,使得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得到全面的发展,培养锻炼其综合素质能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23日下午14:00在朴实路举行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参与的对象是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

活动初,通过“达芬奇密码”对参赛成员进行了很好的热身,让每位小组成员都积极的参与并融入到活动中,为小组获得荣誉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紧跟着通过“丑小鸭赛跑”“链接跳”等一系列游戏,让每位参赛人员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坐地起身”环节,也将比赛顺利推至赛点,使得小组中的凝聚力得到了更好的提升。

如火如荼的比赛落下帷幕,无论是整体团队的凝聚力还是个人团队的向心力,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促进其综合素质能力的发展,让其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为国家,为党的伟大事业能够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管理学院 浮志欣/文 杨雅迪/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