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摘编》

作者:邵雨晴 时间:2023-05-17 责任编辑:吕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于5月16日在教学2号楼305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李裔辉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这一主题展开,带领大家积极讨论、深入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并身体力行、亲力亲为,为全党树立了光辉典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好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搞好调查研究作为政治要求和教学工作抓手,系统把握调查研究的原则、方法和环节,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了在教学实践中展开调查研究的重要性。此次党支部学习活动也激励着大家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将不断调查研究,提升自我能力,为学校做出更杰出的贡献。

邵雨晴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