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坚持全面深化改革》

作者:王书丽 时间:2023-05-05 责任编辑:吕园

2023年5月4日,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在2号楼305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坚持全面深化改革》。

支部书记李裔辉首先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然后从我国实施改革开放的背景出发,详细阐述了改革开放前中国的处境、改革开放取得的业绩与成就;逐步分析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深刻思考改革开放未来的道路。全体教师党员彼此交换了自身体会,感悟颇深。

通过学习《全面坚持深化改革》主题党课,旅游教研室党支部教师党员不仅深刻体会到了改革开放的必要性和取得成就的困难性,而且还从理论方面武装了自己的头脑,坚信中国在新一轮的改革开放后,为全球经济化树立“中国榜样”,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王书丽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