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欣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永恒

2月29日,校长张欣教授,在教务处、学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部门的陪同下,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明欣教授表示,马院在2024年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全面的视角,更务实的态度,制定并执行各项工作;积极与外界交流合作,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积极做好有关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稳步发展。

张欣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期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马院的定位要准,站位要高,要为学校的大思政育人格局贡献力量。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抓好课堂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教学水平,继续打造精品课程和“金课”,在打造高素质、高水平的思政教师教学教研团队方面上新台阶;要改革创新,积极作为,形成具有升达特色的思政课高质量发展模式与品牌,打造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