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其武指导信息化处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为迎接新学期,持续提升学校信息服务质量,信息化处于2月28日在资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筹备会,副校长张其武远程参加会议并讲话,信息化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主持。

会上,李保华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重点围绕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科室做好网络设备以及信息系统巡检工作,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张其武在讲话中肯定了信息化处2023年的工作,向所有同仁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新学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信息化工作要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2024年是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一年,信息化处要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做好各类技术支撑工作,更要凝心聚力做好基础运维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可靠的校园网络环境,确保全校各类信息系统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安全稳定的信息化服务。二是坚持科学的项目管理。本学期重点项目很多,项目的论证、审批、建设等各阶段做到留痕管理、精细化管理等。各项目要明确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的各个阶段摸清项目内容、关键环节、加强沟通,及时研判和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推进项目实施。三是坚持学习。信息化处业务的特殊性需要各位同仁坚持长期地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信息化服务水平的提高。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