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主管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谢晓晓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永恒

1月3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主管会。董事长王新奇、校党委书记雷霆、校长张欣、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张其武以及各单位主管出席会议,会议由雷霆主持。

会议有两项议程,首先张欣对我校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安排部署了期末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各教学院部要严格考试全过程管理,做好试卷相关资料的审核、整理与存档;二是做好安全稳定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各单位要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加强重点人员的排查和帮扶;三是做好人事考核工作,各单位要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认真组织填报审核,按计划报送考核结果;四是假期里做好下学年工作谋划,各单位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工作研讨,明确工作计划和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举措,确保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指标得到充分体现和落实。

随后,王新奇从学校安全稳定、依法合规办学、学校内涵发展三个方面作出指示:要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深化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遵循工作伦理,强化工作秩序,加强教育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并落到实处;要坚持守正创新,走好升达特色办学之路。2025年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展示学校教学质量和办学特色的关键时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评估办、教务处等部门要科学谋划、全力推进,确保审核评估顺利通过。

最后,雷霆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期末和假期工作,既要做好期末收尾,又要确保假期安全稳定;二是做好今天会议精神的传达,各单位要结合各自情况,务必开好期末安全工作会;三是做好相关工作落实,做好本学期工作“收官”,进一步谋划下学期工作,认真对标,各负其责,守好自己的“责任田”。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