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永恒

11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校长办公会。董事长王新奇、校长张欣、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张其武及相关职能部门主管参会,会议由张欣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材管理办法(2023年修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英语四级报名资格筛选考试方案(试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制度(试行)》等制度办法,研究决定了学籍清查、交通管理学院拟更名等有关事项。

张欣指出,教务处要高度结合各教学院部,确保教材内容与时俱进,符合新时代教学实践需求,同时加强制度设计,不断激励教师投入教材编写工作,争取多出高水平的校本教材,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人事处要立足于学院特色发展需求,不断强化目标导向,提升绩效管理水平,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痛点问题,激励全体教职工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根据《河南省“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规划》,对接河南省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和重点产业链对机械和电气相关人才的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拟将“交通管理学院”更名为“机电学院”,使之更加契合学校发展战略和整体布局,有助于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竞争力。

王新奇围绕学校期末工作作出三点指示,一是持续加强安全教育,切实保障学生安全稳定,把安全稳定责任传导到位,把安全稳定工作执行到位;二是提早计划积极落实,高效完成本学期工作部署,各单位要积极推进自身工作出质量、提效率,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做好期末期初衔接,保证教育管理平稳过渡,相关部门要在工作如期完成的前提下,认真研究并合理设计学校放假安排。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