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王新奇到登封校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永恒

新学期伊始,学校董事长王新奇到登封校区指导工作,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陪同。

首先王新奇向筹备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在新校区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以饱满热情投身新校区建设工作中。

接着,王新奇详细了解了新校区的建设进展情况,包括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法。他指示,新校区的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流的教育教学环境,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所有人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新校区的建设努力奋斗。

此次王新奇董事长的慰问和指导,增强了筹备处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学期,大家以崭新的面貌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不断努力,开拓创新,为促进新校区的顺利建设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