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及董事长王淑芳、执行董事王新奇荣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河教育大奖”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4月26日下午,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暨第十届河南高等教育满意学校高峰论坛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举行。我校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高等教育十大杰出贡献单位”、学校董事长王淑芳女士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高等教育十大功勋人物”、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河教育人物(突出贡献奖)”称号。

论坛以“高质量与转型创新”为主题,共同探讨新中国成立70年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过程中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为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及全方位转型创新发展建言献策。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部主任刘承波,河南省教育厅原厅长蒋笃运,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董林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全省100多所高校的书记、校长、董事长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董事长、社长董林致辞,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中心战略部主任刘承波做《高等教育质量建设要对标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新要求》主题报告。10余所高校负责人分享了高等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中的经验。我校董事长王淑芳女士作为“建国70年河南高等教育十大功勋人物”应邀作主题发言,当讲到民办教育是我国教育事业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和我校优秀校友李新艳、王楠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时,会场上两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评选结果,是社会各界对我校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而不懈奋斗。

(宣传部 王光汉/文 苏迪/图)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