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一行莅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5月15日下午,河南省侨联副主席、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郑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卓瑜,郑州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张晓盈、周平、尚途晟、倪思国,郑州市侨联党组成员、调研员贾风雷,郑州市侨联第九届常委、郑州市侨青会副会长琚海业一行8人莅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党办主任秦旻、发展规划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董事会秘书沈定军、外事办主任顿雁峰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接待了侨联领导一行。见面会由外事办主任顿雁峰主持。

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对郑州市侨联一行的莅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创办人的办学理念以及建校以来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希望郑州市侨联领导一行能够多指导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郑州侨联一行观看了我校“黄河之子”宣传片。

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侨联的概念、主要工作内容以及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了诠释,并表达了在我校建立侨联基层组织试点的意愿。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向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向侨联领导一行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随后,侨联领导一行在我校王董事、沈处长的陪同下,在王董事的亲自讲解下,侨联领导一行参观了创办人纪念馆、教学1、2号楼、经管实训中心。其中,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办公室,侨联领导一行重点考察了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员构成、工作内容、活动开展等内容。

郑州市侨联领导一行的莅校指导,有力地促进了我校侨联工作的开展,为我校建立侨联基层组织试点奠定了基础。

董事会办公室 丁向育/文 宣传部 苏迪/图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