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参加郑州市侨联第九届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2019年5月15日,郑州市侨联第九届二次常委会在郑州西亚斯学院图书馆15楼宴会厅举行,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邀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董事会秘书沈定军陪同参会。常委会议由郑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卓翰主持。

郑州西亚斯学院理事长陈肖纯先生致欢迎词;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侨联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建设的指导意见》;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读了《郑州市侨联关于建设基层侨联组织的方案》;上街区侨联、中美国际(郑州)创业港侨联、郑州西亚斯学院侨联主席就西亚斯学院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参会代表围绕郑州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进行了热议,期盼能够在郑州市高校建立更多基层侨联组织,为做好侨联工作,发挥侨联作用提供广阔平台。

随后,河南省侨联副主席,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发表讲话,并向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颁发郑州市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聘书。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向河南省侨联副主席,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郑州西亚斯学院理事长陈肖纯先生赠送王广亚文集。

会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与郑州市侨联第九届常委委员合影留念。

(董事会办公室 丁向育/图文)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