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5月15日,会计学院于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对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院长张景空,党委书记张蕾,副院长毕鹏翾、张新成,教学秘书李永利参加本次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组织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蕾书记主持。

会上,张蕾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强调要以“纪律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我院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另外,张蕾书记结合近期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作出相应安排。

随后,张景空院长通报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和2023届1361名毕业生论文答辩情况,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对学分制改革、《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专业带头人遴选与管理办法》和加强我院注册会计师人才培养,提升学生考证通过率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最后,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按照工作部署要求,及时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持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