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为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会计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在教学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蕾、统战专员李明明及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张蕾书记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随后,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围绕自身在校工作、生活的感受与问题、学院人才培养、制度设计等方面真诚建言,并对完善教师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蕾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辛勤工作和在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将切实帮助并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为教师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图/文 会计学院 李明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