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9 责任编辑:张蕾

2024年3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院长张景空,院党委书记张蕾,副院长毕鹏翾、张新成,行政秘书陈刚,教学秘书李永利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蕾主持。

会议围绕董事长讲话精神和校长工作报告,研究讨论了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同时,研究通过了《会计学院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方案》,商议通过了会计学院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领导小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等机构设置,讨论通过了会计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联络员、校友专员、反诈骗专员等人员调整。

与会人员就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董事长讲话精神和校长工作报告,围绕迎评促建任务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