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7 责任编辑:曹会美

为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顺利开展202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2024年3月26日,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118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毕业班学生党员和党建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曹会美主持。

会上,曹老师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和我院202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工作程序和安排,包括上报党组织关系去向、汇总审核更新党组织关系去向、发放介绍信等,并针对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暂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考公、考研和出国留学等情况,详细地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表》填写的注意事项。

此次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的召开,使毕业生党员明确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重要意义、程序和要求,为202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规范化水平。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