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会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2-28 责任编辑:曹会美

2024年2月27日上午,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院长张景空,院党委书记张蕾,副院长毕鹏翾、张新成,行政秘书陈刚,教学秘书李永利参加本次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教授、辅导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蕾主持。

会上,李永利老师通报了本学期人员的变动情况,张景空院长和张蕾书记分别对上学期的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随后大家以“开新篇、谋发展”为主题,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审核评估、硕士点建设、教科研团队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形成了基本意见。新学期伊始,学院群策群力谋发展。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为学院未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