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4-01-02 责任编辑:曹会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会计学院党委于2023年12月28日在教学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有院党委书记张蕾主持,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21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从支部基本情况、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重点结合党支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三会一课”贯彻落实等情况进行述职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张蕾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程序性和严肃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双融双促双提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生教育管理、科研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议,各党支部交流互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拓宽了后续工作的新思路、新空间,为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指明了工作重点和方向,为下一年度学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