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表彰党课优秀学员仪式

作者:曹会美 时间:2023-12-28 责任编辑:曹会美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12月28日,会计学院党委在教4-108教室举行会计学院第十八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表彰党课优秀学员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会计学专业本科第三党支部书记郑杰、会计学专业本科第四党支部书记路飞龙及62名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曹会美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激昂高亢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随后,曹会美宣读了我院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在学生党员代表李臻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代表王晴发言,她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初心,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展示新时代青年的良好形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张蕾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学生党员是党组织的新鲜血液,同学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不忘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练就扎实本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组织上、仪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使全体新发展党员接受了一次党的初心使命教育,激励青年党员以实际行动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会上,还对我院在第十八期党课集中培训学习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