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作者: 时间:2023-12-14 责任编辑:张蕾

2023年12月13日,会计学院于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对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院长张景空,院党委书记张蕾,副院长毕鹏翾、张新成,行政秘书陈刚,教学秘书李永利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蕾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我省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视频调度会精神,以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制度(试行)》的文件要求,研究讨论了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实施细则、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等工作。

张景空院长指出,我们要高度重视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根据学校目标管理考核的制度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会计学院目标考核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蕾书记对师生加强雨雪天气的防护、期末前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把握会议精神,按照工作布置和要求,及时落实各项工作,助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