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2-14 责任编辑:张蕾

2023年12月12日,会计学院于4号楼21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院长张景空,党委书记张蕾,副院长毕鹏翾、张新成,行政秘书陈刚,教学秘书李永利参加本次会议,全体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景空主持。

会议通报了会计学、审计学、税收学和财务管理四个专业的评估成果,教学期中检查结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具体的完善措施。会上,还对我院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进行了讨论。

张景空院长指出,临近期末,在当前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我们要更加重视教学工作以及学生期末考试等工作,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高度的责任心来完成本职工作,认真梳理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张蕾书记对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工作进行了强调。她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老师们立足岗位,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同学们必须充分准备,诚信考试。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