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第一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与学术不端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0月19日下午,基础部第一教研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与学术不端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权宇副教授主持,全体教研室成员参与了会议。

首先,教研室主任权宇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师德师风与学术不端的相关制度文件,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高校预防和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以及学校对于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等。

接着,权宇老师通过校内校外的一些学术不端行为案例警示大家要做到学术诚信,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

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警示作用,进一步加强了教师们学术诚信的意识。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