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守纪律、讲规矩,做时代廉洁自律表率》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对纪律作风的认识,管理学院于10月27日12:30组织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教学二号楼208开展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时代廉洁自律表率》为主题的党课培训。课程由管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四党支部书记张瑞霞主讲。

课程伊始,由张瑞霞带领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了解党对廉政的要求,明白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课程中,张瑞霞同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互动,通过询问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对廉洁纪律的理解,来准确的修正学生思想的不足,从而使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深入了解守纪律的意义,引导其学习先辈的廉洁自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激励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诚信为人,严于律己,坚持底线思维,以自律自强的意志来为人民服务。

张瑞霞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廉洁自律是新时代干部的行为准则,为成为新时代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廉洁自律,文明修身,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意识,做到清正廉洁、干净做事,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涵养廉洁价值理念;二是要遵守规则,正心明道,在行为上遵守道德和伦理准则,不为个人利益或私欲而违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等;三是要清正廉洁、干净做事,涵养廉洁价值理念,自觉形成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心存敬畏、慎独慎微的廉洁自律观念。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