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清风传家·共同守廉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传承清廉家风,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10日-10月25日开展“清风传家·共同守廉”系列主题活动。

10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资讯楼213召开了“清风传家·共同守廉”家庭助廉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赵法宣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倡导广大教师党员清廉立家、清廉治家、清廉传家,自觉做廉洁家庭的创建者、廉洁家教的倡导者、廉洁家风的引领者。随后,院长白鑫分享了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故事,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前辈们那无私奉献、严于律己、心系群众、以身作则的高尚品质和良好家风。

10月10日-10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各师生党支部相继开展了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讲一个最美家风故事、征集一条家规家训、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等系列活动。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促进齐家风与正党风同频共振,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建设廉洁家庭,做廉洁文化的传承者、守护者、倡导者。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