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晓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新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会,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涛博士应邀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雷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其武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其武主持。

报告会上,张涛围绕“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这一主题,运用鲜活事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的巨大成就”“腐败典型表现及产生的原因分析”“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及其重大意义”等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为在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洁教育课。

张其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举办此次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会,旨在推动形成遵纪守法、担当作为的良好风尚,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深刻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时刻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把遵规守纪铭刻于心,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营造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